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胜龙男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
  • 经营范围:服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2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1 04:5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苏镇江
  • 浏览次数764
详细说明

胜龙男士服装代理优势

代理优势
“特许代理经营”是当今全球商业领域成功的营运管理模式;品牌代理是未来20年有发展潜力的成熟的商业模式,现已在中国各大城市造就一大批成功的典范。------SELON(胜龙)结合中国国情,依照这一成功模式,加上其设计意念源自时尚的法兰西风格,并吸收了欧亚西服经典作品之精粹。以新颖独特的设计款式经典时尚的品牌风格,配以优良的工艺和品质上乘的面料,是传统与现代的不错结合,简洁的线条柔软的予感,结合深厚圆润的肩膊,修腰的弧形设计,挺括服贴的外观,创造出东方男性峭拔卓雅成熟稳重浪漫的独特魅力。使在不一样的销售场合成为消费的亮点,引导时尚的潮流,成为当今成功一族青昧的优异品牌。

SELON(胜龙)致力于国内发展特许代理事业,考虑并接纳合格的代理商及投资者加入“SELON事业”。-----“SELON”将凭着其强大的培训体系

营运体系
VI体系和特许经营组合推广体系为代理者供应健全的管理系统和专业的经营指导,为代理者带来更大的商机,令事业发展踏上新的台阶。

单店运作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根据当地消费习惯选择开设专卖店,或在商场开设店中店;
店铺营业面积:实用面积50平米以上
品牌保证金1万元至10万元,合约期满且特许经销商无任何违约行为的前提下,不计息返还;
首批货款10万元,全部由特许经销商来挑选适合当地销售的货品,并全部用来进行开业货品的筹备;
保证金与首批进货额在合同签订后一周内交付公司,合同随即生效,否则失效;
装修成本由特许经销商先承担,成本值以二十平米店面为例约需人民币3万至5万

代理条件
根据当地消费习惯选择开设专卖店,或在商场开设店中店;
店铺营业面积:实用面积50平米以上
品牌保证金1万元至10万元,合约期满且特许经销商无任何违约行为的前提下,不计息返还;
首批货款10万元,全部由特许经销商来挑选适合当地销售的货品,并全部用来进行开业货品的筹备;
保证金与首批进货额在合同签订后一周内交付公司,合同随即生效,否则失效;
装修成本由特许经销商先承担,成本值以二十平米店面为例约需人民币3万至5万。

代理程序
咨询------>意向交流------>填写特许经营申请表------>提交市场经营计划------> 公司派员考察拟代理区域------>代理商到公司考察------>综合评估------>初步签定合作意向书------> 签定特许经营合同------>代理方供应卖场平面图------>店铺装修及招聘服务员------> 代理商到总部订货------> 服务员培训及准备开业------> 公司派员帮助开业工作

供应的服务支持
如同对直营店一样,总部将把特许经营系统纳入SELON整个经营体系,并使之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总部为代理商供应强有力的经营保障,不仅能使从商经验有限的潜在代理者向一个能独立经营特许业务的商人成功转变,更能使代理商从总部不断吸取常识经验等有益于自身长远发展的养料,获得持续成长。总部将供应系统支持,包括:

(一)初始服务:培训以及协助代理商建立业务
1、考察及选址:根据对未来代理店所在商圈进行实地考察和解析,利用丰富的专业常识和成熟的市场经验,帮助代理商正确选址,力争做好成功开店的优先步。
2、装潢设计:为保持品牌整体形象和定位的统一,总部会指导代理商进行专业的标准装潢,务求使各代理商的店铺既能与总部保持高度一致,又能在不一样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高注目率和好感度。
3、VI规范手册:为了确保视觉效果的统一化
规范化,使代理商在推广宣传及陈列方面有章可循,VI手册供应给代理店包括门头招牌的规范设计及采用技巧在内的一系列视觉识别规范。同时也让公众接受到SELON品牌的一致化信息,并形成良好视觉刺激,增强对SELON品牌的好感度。
4、店面陈列:舒适恰当的店面陈列可以增强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有利于货品销售,SELON将辅导代理商根据店内的实际情况,进行良好而有效的店面陈列。
5、职员培训:为代理商的服务员供应包括礼仪、服饰常识、销售方法、消费者心里等常识在内的基础培训,在经营过程中。总部会根据各代理商的实际情况和要求供应不定期的培训和咨询服务,从而使代理商获得长线的经营指导和资讯,确保竞争优势。
6、其他服务:
供应经营上有关证书
地区经营权
免费店铺形象设计
免费供应相关的形象广告宣传品
市场调查(投资顾问)
市场推广策划
免费服务员培训
现场辅导
统一营运管理模式(形象业务)
行政
财务
定货建议
售后服务

(二)后续服务:协助代理商成功经营业务
1、营销战略:透过多服饰市场的深刻洞察,对未来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SELON将系统性给予代理商较新的市场资讯完整的行销战略,通过高层次的指导和协助,使经营者能获得长期稳定丰厚的市场回报。
2、沟通战略:在多整体战略进行指导的基础上,根据实际经营中的具体情况,如吸收会员、新产品推出、节日促销、换季促销等不一样的目的,总部将制定相应的沟通战略,进行有效的广告促销公开等活动,协助代理商在与竞争者进行"短兵相交"时,也能获得较大优势。
3、管理方案及经验:借有专业化和系统化的贴身式服务,使代理商能长期接受有关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一流的管理模式和理念,获得更高层次的受益。降低自身摸索费用及时间,以快速度成长。
4、产品进销控制:根据市场环境、季节变化、消费趋势、代理商自身状况、销售地区差别等因素,总部会指导货品进销种类和比例的合理与平衡,很大程度上保证代理商资金的有效利用和健康周转。
5、授权书:SELON将对正式签约的代理商分发授权书。授权书是赋予代理商销售SELON产品和采用SELON无形资产的权利的一种法律约定和商业关系的确认和证明。
6、其他支持:背后资源系统整理支持(如专业的店面装潢设计公司资深品牌战略顾问公司等)。

投资预算
项目 成本 备注
代理保证金 单店性质1万 双方合同期满后可退还
区域性质10万
货架及有关物料 30平米店铺约2万 含货架
商品陈列五金
标志
培训 免费 派职员上门培训
首期铺货款 单店性质10万
区域性质20万
其他杂项 视具体情况而定


香港俊鹏集团介绍

香港俊鹏集团自198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服饰制造业的投资、经营,在海内外已拥有三百多家店铺。

目前,香港俊鹏集团属下机构包括香港永发(胜龙)集团、俊鹏服饰有限公司、胜龙服饰有限公司以及国内两个生产基地。顺德生产基地的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米,服务员1800多人,拥有多条大型全套进口生产线、多种专业生产设备以及从中烫到后整合、定型等各类整烫设备,年产量可达80多万套(件、条)。

SELON(胜龙)服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武汉、成都、济南、沈阳、大连等)设立分公司或销售网点,并在近300家商厦设立专柜、专厅、专卖店,成为全国各大城市高档商厦中的“绩优店铺”,深受消费者的追崇。

一流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优越的品质、健全的售后服务、相互融合致使SELON(胜龙)成为现今极具特色的优异男士服装品牌。

SELON品牌故事

SELON服饰起源悠长,一直可以追溯到16世纪法国历史上被称为太阳王(Roi Soleil)的路易十四政权时期。这位波澜壮阔的法国君主,不但掀起了法国艺术文化的高潮,更将皇室的奢华、高贵发挥到了优质。

圣路易(St. Louis)公爵以皇家高贵血统成为当时上流社会的佼佼者。他设计并带头穿着的一款时装,在当时法国和欧洲上流社会风靡一时。后来,圣路易公爵以家族全名的缩写把这款时装命名为“SELON“。

自二十世纪以来, SELON汇集了一批世界较好的服饰设计大师,英国著名设计师Ronald Perry(伦诺德·佩里)、美籍国际设计大师Petter Well(彼得·威尔),一个个服饰界璀璨的名字,不但为SELON秉承了皇族尊贵高雅的格调,还倡导了新古典与时尚的风格,实现经典与时尚的不错结合。

卓越的设计,精选的材料,度身剪裁执着追求永恒的不错精神,体现了SELON独特的品位和文化内涵,并以简约之风彰显贵族品味。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